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崔鹏头球破门打破僵局 鲁能1-0暂领先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1日19点30,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补赛在山东体育场打响,比赛双方是山东鲁能对天津泰达。本场比赛之前,鲁能队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中先后惨败给城南一和与大连实德,这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对双方来讲都至关重要,山东鲁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摆脱连败的阴影,积19分的天津泰达队也不想在第一集团中掉队。

  比赛一开始,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以希望能在场面上争取主动。鲁能队凭借主场之势更多地将兵力投入进攻,但天津泰达却在比赛后率先获得良机,他们在中场的一次成功抢断后将球直传到前场。舒畅在处理此球时不够果断,在对方前锋的逼抢之下横传给身旁的尼古拉,后者突然转身不慎滑倒在地,起身后却将带球突入禁区的天津队前锋球员铲倒,主裁判黄俊杰果断吹罚点球。国脚曹阳操刀主罚,但他射出的点球软弱无力,被判断准备的李雷雷飞身扑出。

  天津队在浪费了大好破门机会之后受到了罚款。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

鲁能队从左路发动进攻,日科夫传中至禁区内,20号崔鹏在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击地后反弹入网,场上比赛1比0。

  随后,天津泰达队发动起反攻。第33分钟,天津在鲁能禁区前连续组织进攻,3号白毅禁区外得球后距门前25米开外起脚大力远射,此前便有出色发挥并扑出一粒点球的李雷雷再次做出精彩的扑救,将白毅势大力沉的射门挡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进行得比较顺利,并没有出现重大伤停情况,裁判在补时了1分钟后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