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基地集中加强对抗训练 裴恩才再谋中超抢分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8:27  体育周报

  明天,武汉将在周店基地重新集中,备战6月份与金德、亚泰的两场联赛。裴恩才昨天表示,接下来为期17天的训练将重点抓体能和一些技战术细节。记者问是否会采取“魔鬼训练”,老裴乐了:“哪有那么多‘魔鬼训练’,那会把队员练垮的。不过,肯定会有几堂大运动训练课。”

  进入6月后,武汉队面临着高温考验。裴恩才却认为,夏季是武汉队抢分的好时机:“特别是在主场,武汉的天气不但热,而且闷热潮湿,其他队很难适应,我们要利用这一点来抢分。我们难受,别人更难受。”对于武汉队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表现出对高温的不适应,裴恩才认为主要是队员们没有调整过来,近期的训练肯定会安排在下午进行,让队员们尽快适应高温。

  明天球队集中之后,第一周将以恢复性训练为主,调整队员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下一周,裴恩才会安排两到三堂大量课,这是这次休战期最重要的几次训练。17天训练的重点是体能,但老裴表示不会进行专门的体能训练,而是结合对抗进行。他告诉记者:“这个阶段的对抗训练将升级,绝不是联赛中每周进行的那种对抗,不但强度大而且针对性强,可以说比较接近实战。”利用休假,裴恩才对前12轮进行了一些总结,他认为,球队在反击的速度上还可以提高,另外前场的配合还有待加强。

  由于郑斌、蔡曦和曾诚随国字号球队外出拉练,这对汉军进行整体技战术磨合带来了一定影响。老裴表示,影响并不大,通过人员调整和优化组合同样可以收到理想效果。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包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