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提前完成18分任务 裴恩才誓言让我们做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8:26  体育周报

  裴恩才今年对武汉队的技战术把握得很准,对今年成绩的预测却一点都不准。“我当初觉得最好也就是第八名,完全没想到能冲进第一集团。”裴恩才说。在他眼中,武汉队还有提升空间,还能做得更好,“已经打到这个份上,就得想办法更进一步。”

  带着提前完成半程目标的好心情,裴恩才踏上了回家的火车。“这次回家的感觉比七连胜后那次更好,浑身畅快。”电话那头,裴恩才心情不错。周一回到北京后,裴恩才和家人好好聚了几天,他告诉记者:“平时我不在家,家里只有女儿和老伴,我和她们平时只能通过电话聊。要是武汉队打得不好,她们还担心我下课(笑)。”此外,老裴还抽时间去了趟天津,看望年迈的母亲。

  心情不错之余,裴恩才总结了前段时间的成功经验,并考虑球队接下来该如何走。“今年的训练比去年更有针对性。我们坚持了自己的打法,同时进行了一些创新,比如中路队员参与边路进攻,起用有潜力的年轻人打首发,球队比去年更有活力。”裴恩才认为今年人员齐整是好成绩的保证,“针对每轮对手的不同,我们的备战很细致。这在去年是不可想象的,当时只有一套像样的阵容。”训练有了针对性,管理上更具人性化,球队更具活力,取得好成绩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武汉队已经超额完成半程目标,裴恩才认为,队员们将来应该更有所追求,不能在下半年吃老本。“国家队要备战亚洲杯,6月份联赛只打两场。把这两场打好,会为下半程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裴恩才说。谈到武汉队还有多少提升空间,裴恩才认为,一是取决于队员的进取心,二是取决于人员配备。如果不出现大面积伤病,队员们保持前阶段的上升势头,武汉队的成绩会比现在更好。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蔡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