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著名作家同情成耀东 痛斥黑哨为什么没有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2: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中国足协对陕西浐灞队重罚后,铁杆球迷、陕西省著名作家陈忠实说,他非常同情成耀东。由于有事,陈忠实错过了观看京陕战直播的机会,不过他后来还是通过电视看了这场比赛的一些剪辑,尤其是对一些争议判罚的回放,陈忠实非常清楚。对当值主裁牛景山的执法,陈表示“确实不敢恭维”。

  他说,世界杯和欧洲高水平的比赛都会出现裁判的错、漏判,甚至反判,这也许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而中国足球屡屡出现裁判的歪哨,并引起教练和队员的不满,这不仅仅是道德的问题,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在提高裁判员能力上下功夫。今年成耀东两度违纪,从事情的发生过程来看,确实是事出有因,当然这也可能是无奈之举,最起码他为球队“讨”回了两分。“虽然不同意成耀东的做法,但看到浐灞队屡遭偏哨,我也挺同情成耀东的。希望成耀东吸取经验教训,今后不要再出现这样的事情。”陈忠实说。

  现场观战的陕西球迷协会副会长吴继智支持陈忠实的观点说:他们见证了当值主裁判牛锦山拙劣的判罚,那个点球主裁判明明先指的禁区外任意球,可后来在主队球迷喊声中竟然改判点球,但后来牛锦山却睁眼说瞎话,说是第一次就判罚点球!!比赛中,他们两次背对球场面向看台,作无声的对抗,现在足协向浐灞开出罚单,那么“黑哨”却没有受到处罚,这算什么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