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曲楠男感叹冲动是魔鬼 寄望以身试法换足坛环境净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2: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靳鹏报道 除主帅成耀东外,老将曲楠男和助理教练吴兵也被处以停赛和罚款的处罚,对此,曲、吴二人都表示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事情已经发生了,关键是今后如何把工作做好,争取为球队早日走出低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二人表示。

  本赛季,灞队后防线的表现只能用“糟糕”二字来形容,在黄震华退役、新外援迟迟未能到队的情况下,老将曲楠男在多场比赛中被教练组委以重任,不过,由于伤病等原因,曲楠男的表现也难尽如人意。尽管如此,他的停赛还是会对灞队的后防造成负面影响,提起自己被停赛四场,他表示:“对球队来说,我的停赛可能影响不至于太大。毕竟,现在年轻队员都成长起来了。但对于我自己来说,停赛四场的确不是什么好结果。我毕竟是老队员了,每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都值得珍惜。这几轮停赛的日子里,好好训练,争取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联赛赛场吧!”另外他还表示:“足球场上是有纪律约束的,出现那样的事情,遭受处罚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只能接受。罚单已经出来了,我希望其他队员能够从这件事上吸取经验教训,冲动是魔鬼,大家尽量避免再出现类似的事情。当然,我更希望中国足坛的环境能够得到净化,那些不公正的事情、不好的现象能够减少一些。”

  和曲楠男相比,本赛季出任球队领队的助理教练吴兵不愿就被处罚一事再多说什么,他只是淡淡地表示:“既然处罚已经作出了,只能接受。”事实上,平时喜欢看书(特别是历史书)的吴兵并不是一个容易冲动的人,可他认为本赛季裁判的一些“低能”判罚让向来理智的他也难免有些窝火,这次在京陕之战中与成耀东“并肩作战”也算是一种宣泄。“不管比赛时能不能坐在教练席上,我的任务都是帮助成指导把队伍带好,无论是日常训练,还是队伍的管理,以及与队员们进行思想上的沟通,我还是会踏踏实实把这些工作做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