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尴尬不胜记录刺激天津球员 迟嵘亮:耐心就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1:37  城市快报

  昨天的济南,一场雷阵雨不期而至,让作客泉城的天津队更加体会了今天这场比赛的难度有多大。天津队从来就没有在济南取胜过,这样尴尬的记录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球员们,不过队员们有自己的看法:“只要冷静下来就会有机会!”

  山东省体育中心昨天晚上另有安排,这让天津队只能提前安排了训练时间,鲁津之战本来是夜场赛事,天津队却没有适应灯光场地的机会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士气,相反球员们显得比较放松,即使有大批山东记者到场,主帅雅拉宾斯基依然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在训练中,球队的定位球战术训练也占据了不短的时间,多变的战术肯定会让山东队感觉防守吃力。这场比赛,谭望嵩因为累计黄牌停赛,球队刚刚磨合成功的后防线将再次发生变动,雅帅对防守却并不担心:“白毅完全可以顶替这个位置,何况我们现在的失球在中超球队里是最少的,足以说明我们不惧怕山东队的进攻。”

  天津队在济南保持着一项尴尬的记录——从来没有在这里取胜过山东队,甚至10年前,球队还在这里输球后悲惨降级。对于那一幕,现在天津队中只有很少人亲历过,老将迟嵘亮表示:“每次想到这里总是很激动,不过和山东队比赛千万要保持心态,只要我们耐心就会有机会。”在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要求下,球员们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心态都很平和。相对而言,天津队倒是很关心天气情况,因为昨天济南遭受了一场雷阵雨的袭击,俱乐部官员表示:“必须做好一切准备,不仅仅是客场因素,天气因素似乎也对我们不利。只要保持好心态,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本报记者申炜

本报记者 申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