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未来留洋受困一点 附加协议阻挠鲁能强行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1: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如果没有意外,郑智在本轮中超联赛和天津的比赛中将不会上场比赛,这样,6月7日A3联赛首轮同日本浦和红钻的比赛,将成为郑智留洋回归后的第一项赛事,而这也是早在郑智远走英伦之前,就确定要参加的一项赛事。在郑智回归之后,郑智和鲁能俱乐部也都表示,参加A3联赛,也是郑智的一项首要任务。

  那么,参加完A3联赛之后,郑智该何去何从呢?

  目前来看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在参加完A3联赛之后,郑智还将参加6月份随后的中超联赛,因为目前鲁能已经为郑智办理好了联赛参赛证,郑智也没有理由不去参加随后的3轮中超联赛,由于鲁能在第13轮联赛中轮空,郑智实际上只能参加两场联赛,分别是客场和浙江以及主场和北京的比赛。

  随后,郑智就要跟随中国国家队参加亚洲杯,亚洲杯之后,联赛第二循环的比赛在8月12日才开赛,而在这个时候,欧洲转会市场已经开启,郑智是留在

鲁能,还是会继续留洋呢?目前这个问题并没有定论。郑智表示,自己希望继续留洋,不过具体的下一步动向还要和鲁能俱乐部进行协商。而鲁能俱乐部也表示:“目前俱乐部和郑智都还没有接到国外顶级联赛俱乐部的加盟邀请,一旦有高水平联赛的优秀俱乐部邀请加盟,鲁能不会给郑智设置障碍。”

  目前,从球迷的角度来讲,绝大部分球迷都希望郑智能够继续留洋,毕竟这也是提高

中国足球水平的最有效途径之一。而在山东球迷内部,关于是否放郑智继续留洋的讨论也在进行,一些本土情结较浓的球迷建议留下郑智,而另外一些山东球迷则表示:“鲁能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大度,要放郑智前往欧洲,当郑智在欧洲成功了之后,肯定有鲁能的一份功劳,这比留郑智在鲁能保住一个联赛冠军更合算。何况,一旦鲁能留下了郑智还不能夺冠,鲁能又怎么给中国球迷交代呢?”

  就目前来看,鲁能强行挽留郑智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早在租借郑智到查尔顿的时候,当时就有一个附加的转会协议。这份协议也基本上确认了鲁能同意郑智长期留洋。因此,目前困扰郑智留洋的问题,恐怕还在于能不能找到一家真诚邀请郑智,并且能够给鲁能足够转会补偿的国外高水平俱乐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