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津之战郑智作壁上观 泰达直言郑核心无资格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郑智在调整状态。 新华社发

  训练时,围着场地跑圈;训练结束后,被球迷“吓跑”。鲁津之战前,郑智只跑不练。据了解,郑智很可能在鲁津之战中作壁上观。

  尽管参加了热身活动,但分组对抗开始后,郑智却“脱离”了大部队,与王亮一起围着场地跑圈。“明天(31日)就比赛了,郑智连分队比赛都不打,看来是不能出场了。”一位“铁杆”球迷很专业地分析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只是跑圈,但郑智得到的掌声却是最响的,这也让他很“得意”,并向球迷挥手致意。不过,训练结束后,郑智就笑不出来了。本来,他还想加练一会儿任意球。没想到,刚摆好皮球,就有十几名球迷冲进场地,围着郑智要签名。

  看着球迷越来越多,加练肯定进行不下去了,郑智在几个本子上签了名字后,就快速跑向等候在附近的大巴车,随队友离开训练场。

  眼下,球迷最关注的问题是郑智能否在31日的鲁津之战中亮相。记者了解到,天津泰达俱乐部认为,鲁津之战本来是在18日进行,出于

鲁能备战亚冠的考虑,足协才将比赛推迟到31日,“郑智18日尚未结束与查尔顿的租借合同,因此,他没有资格参加31日的补赛。”

  对于天津方面的想法,鲁能表示理解。30日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会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去处理这件事,鲁能、泰达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一直很好,鲁能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得到了泰达的支持,在此,我们向泰达表示感谢。”

  此外,郑智的状态也不适合马上参加比赛。所以,31日晚,山东球迷在比赛场上看到郑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