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透露暂无换帅打算 陕足递交申诉反映裁判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0: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公布后,陕西浐灞队也处于比较尴尬的境地:主教练禁赛到赛季结束,助理教练也收到罚单,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面临主帅无法现场指挥的不利情况。不过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浐灞队主帅成耀东透露:“我们现在还没有换帅的打算。”

  成耀东是浐灞主教练兼总经理,因此换帅与否也要得到他本人的意见。昨天,他对记者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说到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要等过几天俱乐部开董事会后才能决定。”

  不过成耀东也强调,陕足俱乐部还是会继续向足协反映裁判的问题:“现在已经有一部分申诉材料递交到足协了。接下来,我们还会向足协反映我们所遇到的一些(不公正)情况。我们是不会放弃申诉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