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召开发布会向球迷道歉:教练组愿承担一切后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5:40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陕西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转达了董事会对于此事的相关意见和内容。

  李建新首先表明了俱乐部对京陕之战风波的立场和态度:“俱乐部对星期天我们同北京国安的比赛当中出现的不愉快或者比较尴尬的场面表示遗憾。俱乐部对于教练组在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当中情绪失控、不理智的行为屡屡发生,导致场上出现了与我们倡导安定和谐社会的主题所不相符的一些不好的现象,俱乐部高层认为这是不应该的,也应该及时认真地进行反思。”随后,李建新表示了歉意,“以成指导为首的球队教练班子委托我向所有新闻界的朋友、陕西的球迷和所有关注陕西足球的人表示歉意,由于冲动、不理智所带来的给俱乐部的处罚、造成的不利于俱乐部发展的恶劣影响表示歉意,而且,教练组也愿意承担由此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包括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李建新还表示:“俱乐部的董事会和高层对此事非常重视,而且也意识到由此引发的负面影响是很严重的,因此,董事会责成俱乐部和教练组尽快就此事做出书面的解释和书面的检讨。” (西友)J0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