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归来合练有望亮相中超 鲁津之战只待图拔调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7: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归去来兮。在告别了中超赛场半年之后,郑智昨日出现在山东鲁能队的训练场。据悉,郑智已办妥中超参赛资格证,在明天下午与天津泰达的一轮中超补赛中,郑智有望替补上场。

  郑智昨日的训练,并没有和大部队进行合练,而是和王亮一起跑圈恢复体能。训练结束以后郑智在谈到鲁能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时表示:“上轮对大连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输掉比赛很可惜,不过联赛是一个漫队的赛季,我们输掉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状态迎接与泰达队的比赛。”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晚在谈到郑智的归来很是欣慰,“大智已经具备了中超参赛资格,但能否在31日的比赛中出场要看教练的安排。”据悉,鲁能主帅图拔将安排郑智在明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