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今日抵达济南向鲁能施压 雅帅渴望创造球队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4:44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与天津康师傅的中超联赛补赛,将在本周四进行。津旅一行将在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带领下,于明天上午乘车抵达济南。天津队员表示:“两连败后,泰山被逼上了绝路,压力在他们那里,我们有可乘之机。”

  连续两轮没有比赛,让天津的名次一路下滑,如果本周四的补赛输给泰山,名次将跌至第六名。对本赛季必须打入前四名的天津来说,已经到了悬崖边缘,不过主帅雅拉宾斯基依然相当乐观:“我们没有压力,现在只有泰山那边有压力。”天津队员也持有相同的想法:“我们在济南好像从来就没有取胜过,而且这两年对阵泰山的战绩也不是很好。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是中超、亚冠两连败了,他们身上有巨大的压力。心态对比赛来说非常关键,我们有希望改写历史。” (董宏磊 梁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