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重返鲁能备战A3联赛 鲁津之战亮相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4:30  济南日报

  结束了英超之旅的鲁能泰山队中场核心郑智,今天返回鲁能俱乐部并随队训练。不过,在鲁能泰山队主场与天津泰达队进行的中超第11轮的一场补赛中,他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下午的例行训练与往常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由于郑智的归来吸引了更多的驻济媒体前来采访,有电视台甚至将转播车开进了俱乐部。也许这就是郑智的魅力!据了解,郑智是今天中午抵达济南的,在和朋友小聚之后于16∶00来到俱乐部面见了俱乐部领导,简单寒暄后,郑智提出希望参加下午的训练。在得到同意后,他很快地回到鲁能为其保留的宿舍,换好衣服,踏过熟悉的过街天桥走向了鲁能2号训练基地。

  经历了英超联赛的郑智,表面上看不出和往常有什么不同,依旧是一副低姿态。结束了英国当地的联赛,郑智就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郑智没有与球队一起参加训练,他只是和王亮一块在场边进行慢跑恢复。训练结束之后,郑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回到这里就像回到家一样,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我想我会尽快调整状态,但是至于周四能不能上场目前还不好说。”对于今年的中超赛事,郑智认为

鲁能面临着不少的困难,但是还有很多机会可以把握。“这个赛季对于鲁能来说是很困难的,因为要保住一个冠军比争夺一个冠军要难很多。摆在
泰山
队面前的有很多困难,像多线作战,人员变化等,这些都是客观存在的问题。但是联赛的过程是很漫长的,所以鲁能还有很多的机会。把握好后面的比赛,我想拿到冠军还是很有希望的。”

  虽然参赛手续已经全部搞定,但对于即将开打的鲁津战,郑智没有表态是否会参战,“我也希望能够尽快出场,但我已经有半个月没参加系统训练了,在这种情况下出场很容易受伤,我已和图巴教练沟通过了,就看他如何安排了。”

(记者 张清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