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足表态接受足协处罚 质疑主裁判呼吁营造公平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16点,陕西宝荣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通告中国足协开出的有关京陕风波罚单,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遭到全年禁赛的重罚,助理教练吴兵被禁赛10场,而球员曲楠男因为与体育场维护治安的警察有非常激烈的言行冲突,也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4场的处罚。

  在新闻发布会上,陕西宝荣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在向新闻媒体转达这一处罚结果之后,就这一风波向球迷进行了道歉,并转达了主教练成耀东的歉意。不过对于这次京陕风波的前前后后,陕西宝荣俱乐部仍持保留意见,对于裁判 的执法,李建新表达了俱乐部对此的看法,质疑当值主裁判的执法能力,并呼吁中国足协能尽力营造好一个公平竞赛的环境。陕西俱乐部表示仍会尽力申诉,呼吁足协营造一个公平竞赛的环境,但已不寄希望能改变这个处罚结果。

  对于足协电话通知的这个处罚结果,李建新表示与自己预料之中的差不多。“我在来新闻通气会之前,接到足协的电话,得知这一处罚结果,正式通知将于明天下发俱乐部,其实这个和我预料当中的都差不多。”

  成耀东目前仍在上海,没有出席这次发布会,但他也委托李建新,表明自己已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并对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也表示了歉意。李建新说:“成指导已经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很深刻的一个反思,而且也觉得在赛场出现这种不冷静的行为也确实是给球队和教练组带来了很多不利的一些后果。成指导他也知道了这个处罚结果,教练组也表示接受,而且也希望这个代价能引起各方面的一些反思。”

  对于是否进一步申诉,李建新说:“作为俱乐部给中国足协的申诉来讲,我个人认为是一种例行公事而已,大家都知道,所有的俱乐部没有一个通过申诉而获得平反,我对此不抱什么希望。但是我们必须要表达我们对这个事情的不同看法。”

  所谓不同看法,李建新将矛头对准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牛锦山,“本场比赛出现这样令人遗憾的事,不是我们俱乐部的本意。本场当值裁判的执法能力,驾驭比赛的能力都是值得怀疑的,他到底具备不具备执法中超联赛的能力?由于裁判没有很好的掌握比赛,他没有很好的把握好比赛的执法比赛尺度,所以引发了双方冲突。我们从这个角度去申诉,提醒中国足协,这样的裁判他将来还会有事,他对

中国足球的水平提高没有任何好处,这样的裁判通过中国足协走向世界呢?本是用来体现公平竞赛,或者在一种间健康的环境下举行的,他怎么能给
和谐社会
和安定社会稳定社会提供有利的东西呢?”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