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近日回鲁能报到 韩公政称焦点问题会一一解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4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李子)“鲁能泰山队有没有郑智完全不一样,甚至可以说是两支球队。”上轮连鲁比赛结束之后,大连球员扬戈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这是大家都非常清楚的事实。这一段时间,山东的球迷一直在询问郑智何时返回济南、何时能够代表泰山队征战中超?现在终于有了比较明确的答案,“如果没有意外,郑智应该会在28日或者29日返回济南,到泰山队报到。”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

  图巴在赛后谈到郑智时表示,自己也在等着早一点见到他,“上个赛季我们的整体战术基本上都是围绕郑智进行的,后来他被租借到了英超查尔顿俱乐部,我们又从年轻球员中提拔了王永珀出任前腰,可惜王永珀前段时间又受了伤。要知道前腰这个位置对于球员的要求很高,鲁能泰山队其实并没有太多的选择。如果郑智能够归队当然很好,我们可以重新找回原来行之有效的战术,可以恢复实力。”

  据韩公政介绍,郑智归队之后要接受系统的体检,“自从他回到国内,就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我们必须在掌握他的体能情况之后,才能再让图巴安排郑智的训练。”而这将意味着郑智无缘5月31日

泰山队主场与天津队的中超比赛。对于郑智是否已经拿到中超参赛证、最早能于何时代表泰山队征战中超、今后还会不会再赴欧洲踢球等敏感问题,韩公政表示:“等大家见到郑智就会明白了”,“我们会在郑智归来之后,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统一回答大家所关心的这些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