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长春受辱引高层震怒 教练组被勒令集体取消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8日凌晨2点钟,也就是申花在长春打完与亚泰比赛的3个多小时之后,一些申花队员已经连夜离开了球队下榻的酒店,而申花的教练组中一些不随球队返回上海的教练们,也正在三三俩俩的相约早上出发机场的时间。但是有趣的是当28日早上8时40分,全队退房准备返回上海的时候,教练组的成员们却一个也不少的出现在酒店大堂。随后,所有的教练们都搭乘返回上海的航班,回到了康桥基地。

  从凌晨2点到早上8点40分之间,申花教练组为什么要迅速退票,集体返回上海呢?似乎是一种不祥的预感正弥漫在申花教练组的上空。而一个大败之后的这个早上,和所有的球队一样,球队之外的因素,不论多么小,都会让球队如临大敌。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方面按照此前的明令规定依旧拒绝了上海媒体乘坐球队大巴前往机场的要求,显然申花的空气一下子重了起来。

  在28日下午14时,

申花乘坐的飞机降落在浦东机场之后,申花教练组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加班加点的工作中,简单放下行李调整之后,申花教练组就开始了针对球队目前情况和未来几天里备战A3联赛、以及备战中超联赛的会议。但是,不论申花高层将这个会议的气氛说的是多么的轻松,毕竟在一场丢了4个球,创造了目前为止申花丢球最多比赛记录的失败面前,申花教练组如果可以轻松,那又何必临时取消假期返沪开会呢?

  申花一位高层表示:“教练组取消假期临时返回上海,是为了总结比赛和备战A3联赛,请大家放心,目前申花并没有什么大事。”“总结比赛”这样的说法,不知道申花用这样风青云淡的词组含概了多少内容,面临9大后防伤号的申花,战长春已经是让所有申花球迷看到了一条支离破碎也确实是技不如人的后防线了,事实上,一场亚冠中陪太子读书的比赛,在对手只来了15个队员的时候,就已经很清晰的说明了一个问题,后防当时并没有遭受任何压力和考验。但是一场面对强大对手的中超比赛,长春的两个边路犀利的进攻,可绝对不是印尼球队的风格,在这样的情况下,继续使用一场毫无意义的大胜时后防线,就已经注定申花和

亚泰的比赛结果很难有意义了。拿什么战胜对手,现在的申花又怎么总结、怎么备战呢?

  或许目前申花这个阵容是申花教练组目前情况下最信任的阵容,但目前的这个阵容绝对不是申花最高水平的阵容,因此,现在的申花在输球的同时,也总给很多真正喜爱申花的球迷留下“申花不灵了”的感受,或者有些申花球迷会更直白更痛心地说:“申花丢球是小事,场面难看丢人真是大事。”也正是这么多问题摆在面前,申花教练组这几天的加班加点的工作,恐怕也无法轻松了。

  当申花教练组正在紧张积极地研究如何改进、如何备战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的时候,申花队员的3天大假,并没有取消,所有申花队中的外地球员都是按照此前的放假计划,返回外地家中休假,而没有队队伍返回上海,所有申花队员都将在本周三下午返回基地收假。之后按照原计划,周三下午16时,申花将开始假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