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兵发泉城迎来久违比赛 老雅赛前防范鲁能点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在经历了近20天的休整后,天津泰达队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比赛。本周四,天津队将在济南与山东鲁能队进行一场中超第11轮的补赛。明天上午7:30,泰达队将从民园出发,乘大巴前往济南。同样,他们还将在赛后第一时间乘大巴返回天津,待球队回到天津时将是凌晨3点。

  天津队与山东队的这场比赛实际上本应在5月18日进行,当时由于鲁能队要进行亚冠小组赛,比赛才被改期到5月31日。起初连比赛地点都被改在了泰安,后在对手的多方努力下才又改回到济南的山东省体育中心,从中也不难看出山东队对本场比赛同样是志在必得。对于近日接连在亚冠和中超赛场受挫的山东队来说,与天津队的比赛已经到了不得不全力以赴的地步,因为他们正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日渐沉重的压力。留洋英超查尔顿的郑智回归中超赛场的手续也在加紧办理中,尽管在这样一场补赛性质的比赛中让郑智登场是否公平的争论不少,但如果郑智被足协批准上场的话,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另外由于场地使用的原因,天津队抵达济南后将很难有在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

  “我们已经等待这场比赛很长时间了。”昨天上午训练时,老雅收到了一份最及时的礼物--装有大连与山东一战录像带的快件。在昨天的训练中,老雅着重进行了前场定位球的演练,除了直接射门外,还增加了向人墙两侧穿插传球的任意球套路。训练结束前,老雅特意走到了门将杨君身边:“你注意过山东队那名塞尔维亚外援主罚点球的特点吗?”看来老雅已经注意到了山东队在比赛中经常能获得点球的问题。昨天训练的最后阶段,老雅还安排了蒿俊闵、韩燕鸣等球员专门进行了点球练习,当然这也是对杨君的强化训练。在昨天的分队对抗中,毛彪和马季奇先后受伤下场,好在他俩的伤势都不重,不会影响周四参战。

  在人员方面,姜晨今天赴国奥报到,他将错过本场与山东的关键战。好在杨君、蒿俊闵和曹阳三名国脚已经得到足协批准,可以在本场比赛后再赶赴美国与国家队会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