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会员俱乐部开始筹办 公开征集队歌队名助威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目前,天津泰达会员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办中,俱乐部也以公开信的方式向社会各界征集队名、队歌以及助威口号,并希望以此方式来营造天津更好的球场氛围、展现天津球迷的风采。

  在天津各球迷协会并入泰达会员俱乐部后,新球迷协会的组织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本着“球迷工作球迷定”的原则,天津泰达会员俱乐部决定向广大球迷公开征集以下内容:天津泰达球迷会员俱乐部赛场专业拉拉队队名(2-4个字);数条属于天津球迷自己的口号式标语。负责此项工作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征集的口号首先要有“精神”,其次要有“气势”和“神韵”,要巧妙、上口、易于传诵。为感谢球迷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泰达俱乐部也为本次征名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2007赛季、2008赛季的主场比赛套票以及天津队的签名足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