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俱乐部老总澄清传闻:曼联收购说法是捕风捉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7:39  长江商报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接受本报采访澄清传闻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武汉光谷要变成“曼联武汉”或者“武汉曼联”了?28日凌晨,国内一家门户网站最先爆出消息称:英超曼联俱乐部将收购武汉光谷队。昨日下午,国内几大门户网站也相继出现了类似消息,记者随即采访了武汉光谷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和总经理徐志强,他们均表示“没有这回事”。

  “网上的新闻真能编”

  网上有新闻称,英超豪门

曼联准备以整体收购的形式收购某中超中游俱乐部,以此来打开中国足球的市场,而这家中超俱乐部就是武汉光谷。消息出来后,大多数的武汉球迷对此都持怀疑态度。

  昨日下午3点30分,当记者到达武汉足球俱乐部时,老总徐志强正在上网看新闻,“我已经接到好几个记者的电话问曼联收购武汉队的事,我自己来研究下这种假消息到底是怎么流传出来的。”

  徐总看着网上的新闻哭笑不得。“俱乐部某高层?我没接到这个记者的电话?他采访的是哪位高层?网上说武汉俱乐部和

曼城体育局会谈的详细内容不得而知,这个我清楚啊,来问我不就知道了。” 徐总一边看新闻一边自言自语,“这点又说错了,我们已经敲定了几场和国外球队的友谊比赛。”为了进一步核实消息,徐志强甚至打开了曼联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你看,就连曼联官方都没说要收购武汉队这个事,网上的新闻真能编啊!”

  “收购说法完全是捕风捉影”

  看完了各大门户网站上关于 “曼联收购武汉队”的新闻后,徐总和记者讨论:“大概是看到曼联想收购一家中超中游球队,又想到我们俱乐部之前曾去过英国曼城,把这两点结合起来后就产生了一篇曼联要收购的球队是武汉队这样的新闻,这完全是在捕风捉影啊。”

  最后,总经理徐志强很郑重的表态:“没有曼联收购武汉队这回事!至少在我这个总经理这里,是从来没有听说过曼联要收购我们球队的事。”

  据悉,总经理徐志强随武汉光谷U19梯队到访英伦时,仅仅是和曼城体育局的人见过面,但没有与曼联俱乐部的人有过任何交谈。

  曼联亚洲行有望来汉

  尽管曼联收购武汉光谷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记者得到消息说,在今年7月曼联的亚洲之行中,武汉成为其中一站则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目前正在操作中,并且,武汉队将在7月份和数支国外球队过招。

  在昨天的采访中,徐总提到了在今年联赛间歇期会有几支国外俱乐部来汉比赛,其中有前段时间传出要来武汉参加法国超级杯的某支球队。

  此外,一年一度的“中巴对抗赛”也将在联赛间歇期举行,今年的比赛对手是巴西国际队。据悉,中巴对抗赛的具体细节还未敲定,武汉方面希望能把比赛放在7月下旬,“那时球队调整啊集训的差不多了,多和国外球队踢几场比赛有利于即将开始的联赛。”

  ■董事长说

  沈烈风:没听说收购,但希望与曼联合作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天网上有消息说,曼联俱乐部有意收购武汉足球俱乐部,记者就此向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求证,他对此给予否认,“我都不知道这个事情,没听说这个消息呀。”

  有消息说,武汉足球俱乐部目前在中超联赛排名第六以及武汉俱乐部其他条件,刚好符合曼联俱乐部收购中国足球俱乐部的要求。记者把曼联有意收购武汉俱乐部的消息告诉董事长沈烈风的时候,他以没听说这个消息为由给予否认。“可能是我们U19访问英国的时候,当地接待方邀请了我们观看了一场曼联的比赛,所以才传出‘曼联收购武汉俱乐部’这样的消息吧,目前曼联方面从来没有跟武汉俱乐部接触过,更谈不上收购的事了。”

  沈烈风最后表示:“如果曼联方面有意向与武汉俱乐部进行战略合作,这是一个好事情,我们也十分愿意与他们谈各个层面的合作事宜,这样的合作不是收购。”

  ■汉军动态

  曾诚今日带伤奔赴国奥

  本报讯(记者 彭磊)联赛第12轮结束后,为了给各支国字号球队让路,联赛暂时停摆三周。武汉队在主场1比0拿下青岛迎来三连胜后,汉军队内的三名国字号球员马不停蹄地奔向两支国字号球队。昨日,汉军队长已经从武汉动身前往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与国家队回合,曾诚和蔡曦也在今天中午前往国奥队报到。

  虽然今年还没在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但是曾诚已基本坐稳了国奥主力门将的位置,不幸的是,在上个星期五的训练中,曾诚不慎扭伤了脚腕。不过昨天曾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已经没有大碍,他说:“我这个伤并不严重, 大概一个星期之内就可以恢复,参加土伦杯应该没有问题。”

  据悉,武汉队方面已经将曾诚的伤情通知国奥队,曾诚本人将在国奥队进行恢复训练。本届土伦杯的比赛,

中央电视台将对国奥三场比赛进行直播,汉军两名小将的表现将通过电视直播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对此,曾诚表示:“不会因为这个而有压力,我相信会在比赛前及时恢复,争取在土伦杯上有好的表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