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光谷俱乐部高层辟谣:曼联收购武汉纯属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7:31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近日,一些媒体盛传英超曼联足球俱乐部在今年7月的亚洲之行最大目的是为了寻求收购一支中超俱乐部,而这个俱乐部的锁定对象为中超中游球队,此前不少媒体认为中超武汉光谷队将是曼联俱乐部收购的唯一对象,因为武汉光谷属于曼联要求的中游俱乐部定位,同时武汉也有着不错的足球基础,中游的成绩以及武汉的球迷基础都较为理想。

  带着这个疑问,笔者向武汉足球俱乐部求证此事。据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一位副总介绍,关于曼联俱乐部要收购武汉队的传闻,完全是没有这回事。他谈到,武汉光谷队是有邀请曼联来武汉进行访问比赛的意向,而不是之前媒体所说的商谈收购一事。目前我们虽然有意想邀请曼联过来打访问比赛,但是这个意向也只是初步的,我们还没有具体和对方商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