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就京陕风波达成共识 惯犯成耀东恐遭全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4:43  济南时报

  对于成耀东两次干扰裁判工作的行为,足协很生气,当然后果也很严重。经过昨天初步讨论,足协纪律委员会已经初步达成将成耀东禁赛到今年年底的决议,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成耀东今年将不可能以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替补席上。

  这已是成耀东第二次在比赛中公开和裁判发生摩擦了,在第一次发生摩擦后,成耀东曾主动来到足协,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基于此,足协那次只对他停赛三场。九轮比赛过后,他并没有像自己说的那样痛改前非,而是老毛病又犯了。对于成耀东这样的行为,足协也非常气愤,并确定了要重罚、毫不留情的观点。

  对于成耀东的行为,足协联赛部昨天特意召开了一个碰头会,对这件事进行了商议。据知情人士介绍,目前足协内部已经达成了一致,停止成耀东指挥西安队后面所有比赛,停赛期直到年底,也就是说成耀东已经基本告别今年的中超联赛。“他这是第二次了,而且他上次特别向足协保证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但还是没管住自己。”这位知情人士对记者说。

  虽说足协目前已经达成了禁止成耀东指挥比赛到年底的决议,但还没有正式发布通知,还要等到29日上午的联席会上最终确定如何处罚。“现在成耀东的问题比较严重,29日我们还要专门就此进行讨论,最终处罚结果也会在29日正式公布。大家对这件事也很气愤,甚至有人还说停他两年呢。”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说。

  据马成全介绍,足协明天除了对外正式公布处罚结果外,也将对此事性质下定义,届时将确定此事是否属于罢赛行为。

(特约记者 赵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