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俊:全场执法比较懦弱 京陕战主裁判缺乏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2:3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和北京队的比赛,陕西队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但“金哨”陆俊在看完比赛后表示,主裁判下半场那次引发大规模冲突的判罚并无错误,只是全场执法比较懦弱,缺乏控制场面的信心。

  在接受采访时,陆俊首先表示:“我没看到上半场的转播,所以只说下半场的那次判罚。他当时没有‘及时’让陕西队的鲁尼进场并不是错误,因为按国际足联规定,裁判有权决定到场外治疗的球员什么时候上场。同时,规则中明确规定,这名球员上场时不能与当时场上攻防发生关系,而当时北京队正在进攻,鲁尼上场就很可能将球铲断。所以,裁判那时候肯定不能让他上场。”

  裁判这点没有做错,但是却引发了骚乱,陆俊认为:“我个人感觉,这场比赛的主裁判缺乏信心,在该勇敢的时候没有勇敢。”(新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