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新气象让汉军充满生机 两翼助攻成进攻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8:27  长江日报

  去年初夏汉军接连败退,老裴本打算带队到韶关去沾点仙气的计划最后取消,当时的心情就一个——郁闷。

  同样是初夏,汉军昨天主场拿下青岛队后,实现三连胜。下一轮6月17日到长沙会金德。这半个月也是两个字——舒坦。

  两个夏天两重天,一切都是成绩决定的。

  对比两年武汉队,先是人员发生变化。去年大多数人还沉醉在前年辉煌了一把的成绩上,无奈俱乐部底蕴不殷实,没有多少老本可吃。

  痛定思痛,俱乐部从去年底就未雨绸缪,花大气力将“双森”锁定,力争陆博飞等内援引进,姿态和举措昭示了武汉人搞足球的气派。

  主场不败外加三连胜,跻身第一集团,尤其是这个三连胜,不但超越了联赛半程18分的目标,而且将同级别的对手踩住,为汉军的后续征战奠定了基础。

  小将周燎在战山东队时一球成名,邓卓翔完成了对青岛队的致命一击,新人新气象让汉军充满生机。

  当然,挑大梁的依然是“双森”和郑斌等核心球员,维森特的回归令汉军更加扎实, 陆博飞的到来不仅让汉军拥有“双核”概念,更多的是缓解了郑斌的压力,使得郑斌能专心进攻。

  王文华和张辛欣两员老将状态上佳,他们从两侧的助攻成了汉军撒手锏。

  4年前,裴恩才到武汉后,他的这个教练班子一直延续到今天。回首2004年的冲超、2005年的7 连胜等,老裴一句心里话就是“咱这个班子扎实”。可见,稳定的教练班子和持续有度的训练思路,是成绩的保证。(晓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