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29日上午裁决陕足事件 成耀东再闹赛场难逃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国安队和陕西宝荣队比赛中出现的陕西队教练组两次干扰裁判判罚,导致比赛中断的事件最终判罚将在明天上午做出。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今天下午17时40分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今天下午没有开会做出任何决定,一切都要等明天上午的联席会议后才能对这轮联赛出现的问题有个结论。”

  从他的话里可以知道,现在中国足协还没有就这一问题得出最后的结论,所以外界猜测的如成耀东停赛5到6场,甚至全年禁赛的说法都只是猜想。

  马成全表示:“将会根据比赛监督和裁判的比赛报告研究后做出处罚。”根据中国足协以往的判断,对成耀东以及助理教练吴兵干扰比赛的性质进行定性主要根据几方面进行,首先是比赛监督的比赛报告、二是裁判的当值报告、三是比赛录像。

  据说担任当值比赛监督的辽宁足管中心主任梁殿乙已经在自己的报告内明确说明了发生争执的问题,而当值裁判牛锦山表示自己的点球并未判错,一开始就是判的点球。所以从比赛监督和裁判的报告上明显对成耀东不利。

  加上在明天开会时播放的比赛录像中非常清楚地显示了成耀东对裁判的呵斥,特别是那把皮球踢上看台,“匪气严重,影响整个中超形象的嚣张一脚”(某裁判界人士语),都会对成耀东的刑期造成最坏的影响。

  现在惟一能够给成耀东带来缓和的是那个点球是否是误判,不过从北京电视台提供的录像带来看,裁判委员很难支持陕西方面的说法,所以成耀东难逃被重判的可能性很大。(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