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申战两大外援兄弟阋墙 哥哥失误送礼马丁却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长春报道 对于申花和亚泰而言,这是一场巅峰对决,对于马丁内斯和卡巴雷罗而言,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兄弟大战。做哥哥的后卫卡巴雷罗给过弟弟马丁一个绝佳机会,可惜马丁没有把握住机会。兄弟阋墙之战,最终以哥哥的胜利告终。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同样来自洪都拉斯的马丁和卡巴雷罗其实是堂兄弟,此前有传言说效力于北京的小马丁是大马丁的弟弟,不过马丁予以否认:“我跟他只是朋友,按照洪都拉斯的习惯,他叫我哥哥,仅此而已。”   

  这对堂兄弟在国内虽然不在同一个城市居住,但是从15岁开始就加盟了同一家俱乐部,后来一起进入了国家队,成为了整个家族的荣光。马丁内斯至今甚至还记得在2001年嘉士伯杯赛上自己所打进的一个进球,“卡巴雷罗长传给我,我一脚抽射射门得分。”   

  不过据了解,此次来长春,马丁并没有与卡巴雷罗联系。“我们之间有一些问题,产生了一些小误会。”马丁赛前向记者解释说:“不过来长春之后,我给他发过一个短消息,但是卡巴没有给我回,可能因为这场比赛事关重大,他们队也进行了封闭。”   

  这对兄弟直到比赛下半场才在赛场上正式照面。卡巴雷罗作为

亚泰中后卫首发出场,而马丁则在第46分钟替换殷锡福上场,因为被吉梅安排在边路,马丁与卡巴并没有太多的过招机会。不过,在埃尔维斯打进第四球后不久,卡巴曾经在防守中出现过一次失误,将皮球直接停到了马丁内斯的脚下,但是对于这个天赐良机,马丁却把皮球打偏出界。  

  “其实在国家队,我们经常有一对一的攻防训练机会,”赛后马丁告诉记者,“不过,我必须承认,卡巴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想突破他非常困难,即便是在我状态最好的时候也是这样。”   

  对于卡巴雷罗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马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是后防线上的核心。如果他不在的话,我们进球会容易得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