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与中超直播发生冲突 上视民意调查上海球迷拒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伴随成绩下降的是上海球迷对于申花的关注度也在逐渐下降。申花与亚泰的比赛,上海并没有进行电视直播,一些申花球迷直到28日凌晨才通过电视观看到比赛录像。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这样安排完全是上海地区观众的自发选择。  

  因为F1摩纳哥站与申花队比赛时间正好冲突,26日,承担转播任务的上海电视台进行了一次广泛的民意调查,让观众将希望看到直播的比赛通过短信的形式发送到一个平台,转播方将根据观众意见来决定直播选择。调查结果显示希望直播F1的观众获得了压倒性优势,占据到了七成以上,也就是说在上海地区只有三成观众对申花与亚泰一战感兴趣。  

  在这种情况下,转播方最终决定直播F1赛事。因为此后还要转播

世乒赛的比赛,
申花
亚泰
的比赛就被压到了凌晨录播。  

  这样的情况在申花队的历史非常少见。即便是在上海拥有三支球队的2005赛季,申花队的比赛也是电视台转播的第一选择。当年因为直播申花录播国际,上海电视台还曾经引起了国际俱乐部的强烈抗议。此前也曾经出现过申花比赛与F1撞车的情况,不过转播方一般安排体育频道直播申花比赛,而把F1赛事安排到另外一个频道转播。  

  实际上据记者了解,申花队比赛在上海地区的收视率本赛季下降明显,最低点已经低于F1赛事的直播。申花部分高层对于电视台如此安排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不过在申花队内,也有队员沮丧地告诉记者:“干脆不要播了,输得这么惨,免得球迷受刺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