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开出内讧罚单:当事人道歉罚款 管理者受牵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消息,对于26日联赛中发生内讧得两名球员,深圳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处罚决定。对于当事人双方均处以不同数额的罚款,并责令相互道歉。此外,作为球队的领队和主教练同样受到了俱乐部的罚款处罚。

  具体处罚如下:

  一、责令张文钊队会上做出深刻检讨,罚款6000元人民币并向马里科道歉;

  二、对马里科罚款1000元人民币,向张文钊道歉;

  三、对球队管理者领队麦超罚款3000元,主教练张军罚款4000。

  26日中超第12轮,深圳上清饮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辽宁队。第76分钟,深圳赛场上爆发惊人一幕,张文钊竟险些与队友马里科打起来了,幸亏队友及时劝住,才未酿成更大冲突。

  当时,深圳队发动一次快速反击,张文钊带球突进,已攻入一球的马里科上前接应,马里科认为自己的位置更好,因此示意让张文钊传球给他,但张文钊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自己射门,结果打高了。马里科非常恼怒,嘴里说了一些引发肢体冲动的话,于是不甘示弱的张文钊便与马里科发生了肢体冲突,幸亏黄凤涛等队友即时上前劝住,避免了事态的扩展。主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张军马上将张文钊换下场。张文钊在被换下场后也是懊恼不已,抱着头坐在场边看着队友浪费几次机会后,甚至一气之下还踢倒了旁边的矿泉水瓶。

  赛后张文钊主动找到主教练张军道歉,承认自己当时有些不冷静,以后绝不会再有类似的现象。尽管如此,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样的事情发生影响极其不好,因此俱乐部连夜开会商讨决定,最终决定对当事人予以罚款并相互道歉。“这件事情的起因是由于球员求胜心切,但影响肯定不好。我们希望能够引起球员的重视,引以为戒,以饱满的状态迎接以后的中超比赛。”

  (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