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御林军铁腰被换怒摔球衣 李章洙威信下降暗藏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5:1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凌聪报道 如果不是京陕大战的两次比赛中断,发生在国安队替补席上的一幕肯定会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下半时当李章洙用外援潘塔换下隋东亮时,这名主力后腰竟然愤怒地把球衣摔在替补席上,而本来准备与隋东亮握手的李章洙也尴尬地收回了已经伸出的右手……   

  连续三轮不胜,已经让国安队上下产生了巨大压力,就在昨天下午召开准备会前,大家都通过直播看到了实德战胜鲁能队的比赛,对此国安队一位球员表示:这可真是连老天都帮国安啊,上轮我们没有赢,结果大连和申花也没有赢,这轮大连又把山东给拖住了,只要我们能战胜陕西队,就至少能够排进前三名。  

  可是,太想掌握命运的国安队就是把握不住门前机会,先是周挺的一次射门打在横梁上,接着又是陶伟的点球不进。错过这两个必进机会后,李章洙的手里只剩下了最后一张牌:新外援潘塔。  

  可是换谁下来?这是李章洙在做出换人决定之前一直在考虑的事情,之前已经有主力队员因为不满在比赛中被换下,继而没有被安排首发而闹情绪。如何平衡球队内部关系,中国通李章洙不用任何人来提醒。最终,他换下的是后腰隋东亮,按照老李的想法,周挺留在场上可以继续担任防守型后腰,然后陶伟回撤顶替隋东亮的位置来组织进攻,潘塔上场之后则担任陶伟的前腰位置。但这样的换人似乎还是让被替换下场的隋东亮有些不满,最终发生了下场之后怒摔

球衣的一幕。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球员对李章洙表示不满。从这一点上来看,作为外籍教练的李章洙显然不如沈祥福在国安队内更有威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