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球员上演同室操戈 张文钊马里科难逃队内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11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京陕之战上演最丑陋的一幕,在早前举行的另一场中超比赛,也上演了一出球队内患的丑剧。

  辽宁队客场与深圳一战,前者上演大逆转,拿走了三分。但是,在辽宁队反超比分后,深圳队发生内讧,小将张文钊与马里科大打出手。

  当时因为对方后卫贴身防守,张文钊在射门过后,往前翻滚一圈之后才勉强起身。此时,站在张文钊身前大约3米处的马里科大声嚷嚷了几句,大意是张文钊刚才应该选择传球。或许是马里科的指责激怒了张文钊,后者与马里科开始争吵,推搡,使全场两万名球迷和客队队员目瞪口呆。

  为了平息事端,站在一旁的队友马上跑过来,插在马里科与张文钊中间。

辽足队员杨善平也充当和事佬,把张文钊拉离了冲突现场。

  此后,主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了一张黄牌,主教练张军为了避免事态扩大,马上换下了张文钊,而两人也很有可能就此遭到俱乐部的内部处罚。最终,深圳队主场1比2不敌辽宁队,继续在保级区内徘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