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输球质疑对方偷袭存问题 期待在公平环境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11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长春今晨电

  申花与亚泰的比赛是输了,但是球队内部对于当值主裁判的一些判罚还是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而在教练组内部,亚泰的第一个进球成为了所有人声讨的对象。

  “那个进球是一个百分之一百的违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教练组的一位成员说,“按照规则,在发任意球的时候,只有当球完全停下来之后才能开球,但是长春队的队员却没有这么做。为了节省时间,他们在球还在滚动的情况下就将它踢出去了,这是绝对的违例。”这位教练所提的事件出现在上半场比赛的第2分钟,当时长春队在申花禁区前获得了一次任意球机会,看到一些申花队员正在和裁判理论,对方球员非常聪明地将球很快踢了出去,也正是凭借这次偷袭,他们获得了一粒进球。

  “如此之快的丢球让队员们的心态产生了变化,也直接导致了整场比赛走势的改变。”这位教练说,“虽然说这场比赛我们输得心服口服,但就事论事,长春队的第一粒进球确实有违例之嫌。如果没这么快丢球,我们可能会踢得更好一些。”

  除此之外,

申花队教练组对于裁判的另外一些判罚也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包括阿隆索上半场的头球破门被判越位在先,以及其他一些比较细小的判罚。下半场比赛中,当看到主裁判将应该属于申花的一粒边线球判给长春之后,吉梅内斯甚至气愤得直接抱起身边的一箱矿泉水,狠狠得砸向了替补席。

  “其实今年我们申花已经吃了不少裁判的亏了。”赛后,申花队的一位教练说,“我们并不奢望什么,只要能够在一个相对公平的环境中比赛,就足够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