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遭遇大溃败 "申花降级"声响彻看台令其无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37  东方体育日报

  两场第一集团的强强对话都分出胜负,领头羊山东鲁能2比3负于大连实德,而长春亚泰4比1战胜申花之后则再次登上了联赛积分榜榜首。输掉比赛的申花队已经退居第7名,虽然主帅吉梅内斯不愿意承认,但从积分和比赛过程来看,申花实际上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行列。无论在场上还是积分榜上,申花都遭遇了大溃败。

  昨天下午大连实德赢球之后,申花队员都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只要申花队赢下比赛,就将和实德队积分相同同列榜首。不过,想法是美好的,事实是残酷的,开场仅仅一分多钟,亚泰利用前场快开任意球,姜鹏翔的射门在球门线上被肖战波倒地解围,但埃尔维斯拿到球之后直接推射空门得手。这个进球对申花队的打击非常大,但球员依然非常努力,要不是肖战波的直接任意球击中了门柱,本场比赛的局势很有可能改变。即使在申花队丢到第二个进球之后,申花队依然没有放弃,阿隆索后插上的头球攻门中的,但被吹罚越位在先。

  后防多名队员受伤缺席本场比赛对吉梅内斯的排兵布阵影响不小,本场比赛排出的后防线无法抵挡

亚泰犀利的进攻。最终丢掉四球使得
申花
队收获了本赛季最高失球数。

  让申花队员们尤其感到无颜的是,当亚泰打入第四球的时候,看台上的部分长春球迷突然喊起了“申花降级”,正在球门背后热身的替补队员们听到这样的喊声之后都无奈地低下了头。比赛结束之后,亚泰球迷在看台上尽情地庆祝,亚泰队员们也兴高采烈地拥抱,而输球的申花队员们则情绪非常低落,大家都低着头默默走回休息室,还有几个情绪低落的队员则在替补席上坐了很久,直到场内已经没有其他人的时候才起身,“输这么多,都没脸回去了。”一位队员边说边摇起了头。

  随着武汉光谷1比0战胜近期状态极佳的青岛中能,武汉的排名也已经爬到了申花之前。联赛已经过去12轮,虽然还未过半,但申花队已经喊了半年的夺冠目标似乎显得越来越渺茫。为此,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向吉梅内斯提问“失败是否会让他对夺冠失去信心”,吉梅内斯马上摇头,并回答道:“不会的,对我们来说,联赛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下去。还好,值得庆幸的是,联赛还剩下17轮比赛,我们还有很多积分可以去争取,只要我们可以重新找回状态,仍然可以在后面的比赛当中争取拿到多一些的积分。”

  本报记者刘晓艳长春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