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幸运赢得国家德比 赵旭日贡献两记世界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中超第12轮的一场重头戏昨天在大连金州上演,结果大连凭借扬戈维奇的点球和赵旭日的两度世界波破门,以3∶2赢得了这场“国家德比”的胜利。

  比赛第18分钟,朱挺获得点球。由扬戈维奇主罚命中,实德1∶0领先。第25分钟,赵旭日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41分钟和第75分钟,周海滨和韩鹏分别建功,鲁能队将比分扳为2∶2平。不过在第80分钟,鲁能后防再次犯错,赵旭日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最终大连在主场3∶2击败鲁能,从而获得了这场国家德比的胜利。而在另外一场比赛,长春亚泰借助外援埃尔维斯独中四元4∶1击败申花。长春亚泰以积23分登上了中超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大连以21分位居第二,而鲁能积20分下滑到第三位。另外两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0∶1不敌长沙金德,武汉主场1∶0击败青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