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重头戏大连金州上演 “国家德比”鲁能再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文乘武)中超第12轮的一场重头戏昨日在大连金州上演,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刚刚在亚冠铩羽而归的山东鲁能。经过90分钟惊心动魄的激战,大连实德最终通过扬戈维奇的点球和赵旭日的两度世界波,以3:2获得了“国家德比”的胜利。

  两队的超豪华阵容颇像国家队内部分组对抗,因此比赛堪称标准的“国家德比”。开赛后,双方在中场附近展开激烈拼抢,不分仲伯。但第18分钟,朱挺为实德赢得点球机会,扬戈维奇主罚中的。第25分钟,朱挺的突破再次赢得一记直接任意球,赵旭日罚出一记世界波,直接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和易边后第75分钟,山东队先后由周海滨和韩鹏各下一城,将比分扳为2:2。不甘平局的实德重新发起猛攻,赵旭日在第80分钟梅开二度,终于帮助实德队赢得了“国家德比”。

  但是,大连实德虽凭到手3分在积分榜上超越了山东

鲁能,但本轮登上中超榜首的却是4:1大胜上海
申花
的长春
亚泰
。昨天另几场比赛,武汉光谷1:0青岛中能、河南建业0:1长沙金德、北京国安1:1陕西宝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