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攻不下必有所失 河南建业遭四连败跌入保级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5:59  河南日报

  

久攻不下必有所失河南建业遭四连败跌入保级泥潭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又是主场作战,又是点球失利。昨天下午,河南四五老窖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以0∶1不敌弱旅长沙金德队,遭遇今年联赛四连败,彻底跌入保级的泥潭。

  由于此前遭遇了三连败,所以建业俱乐部临阵更换董事长,大老板胡葆森第一次走到前台,队员们也决心把胜利当作献给老板的礼物。为此主教练门文峰精心派出了以攻为主的阵容,决心在主场斩长沙于马下。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39摄氏度的高温下展开了厮杀,主队一度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但达科和杨林的射门都被长沙队门将化解;长沙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反击也是很坚决,外援阿布依靠强壮的身体和极快的速度让河南队的后卫头疼不已。下半场,门文峰先后换上生力军姚冰、刘翔和于乐,准备在最后时刻解决问题,长沙队也换上陈涛等主力。陈涛尽管好久没有上过场,但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球员,他立刻盘活了本队的前场。第78分钟,正是他的一个穿透力极强的传球,使阿布获得了禁区内射门的机会,车向前无奈出击扑倒了阿布,主裁判孙葆洁判罚了点球,长沙队的李春郁骗过车向前,射门入网。此后河南队不甘心主场再次受辱,拼尽全力发起了反击,虽然在补时阶段,陆峰的一个任意球射穿了人墙,却擦着门柱出界,最终河南队的所有努力化为乌有。

  此战失利后,河南队的排名已经跌到了倒数第2位,在保级的泥潭里越陷越深。而门文峰保持的对外教不败的纪录也就此终结。⑨6

  本报记者陈更生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