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个外援只能用俩 鲁能泰山动了换外援的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3:41  济南时报

  明明报名四个外援,真正能用的现在只有两个,鲁能泰山本赛季的外援作用足足打了五折。被各界贴上“水货”标签的第四外援巴克维奇,很可能不久之后就要脱下鲁能战袍。

  12轮联赛结束后,巴克维奇仅仅出场125分钟,没有一次助攻,没有一次得分,这样的表现纵然有再多的理由也无法交差。“我不知道引进巴克维奇到底有什么用,反正现在回想,对他没有任何印象。”一位到大连观战的山东球迷这样告诉记者。泰山主帅图巴虽然场场把巴克维奇放进18人比赛名单,不过给他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最近两场重要的比赛(对城南和大连),巴克维奇都是零出场。

  差强人意的表现让各方对巴克维奇均表示不满,随着郑智回归时间的临近,

泰山越来越不需要这个“没用”的外援了。据了解,第四外援巴克维奇可能只有短期合同,短期合同结束后俱乐部将根据表现决定是否续签。另外,巴辛目前的病情也是一个变数,泰山更换外援看上去势在必行。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谈到更换外援时表示:“我们现在有这样的想法,只是还没有行动。”

  记者 訾言 王兴步

  (时报大连5月27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