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已对裁判误判麻木 屡遭"迫害"令殷铁生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比赛中有两个镜头最让青岛中能感到不满。第一个镜头发生在第25分钟,中能队姜宁禁区前沿被武汉队埃默森放倒,主裁判杨富新不仅没有判罚埃默森犯规,反而判罚姜宁假摔,并且还向姜宁出示了一张黄牌;第二个镜头出现在第56分钟。当时,中能队反击,米图左路带球突破至武汉队禁区内,就在他刚要越过防守他的埃默森时,埃默森一脚将他踢倒在地。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是点球的时候,主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主裁判这种不公平的判罚再次引起了中能教练组的不满。

  本赛季打到现在,青岛中能队至少有三场比赛被裁判“误判”过。此前,中能队曾两次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而中国足协也曾给中能俱乐部表示过道歉。本次再受陷害,中能队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呢?27日晚,当记者就此问题询问殷铁生的时候,他很明确地表态:“我们不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了,

世界杯中也会有误判发生。主裁判杨富新还是个新手,我们要允许裁判犯错误。”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