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维奇难继郑智大任 山东鲁能酝酿调整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郁闷的大羽。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鲁能泰山队本赛季整体战绩尽管不错,却仍然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值,尤其近期亚冠、中超的两连败更让人颇为失望。失利的原因很多,前腰位置缺乏大将就是其中一条,在郑智尚未归队,王永珀又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图巴先后在前腰的位置上尝试着使用过李微、王晓龙、周海滨等球员,甚至连崔鹏都曾经在比赛中短时间“客串”过前腰,这显然不是什么好事。提到这个问题自然应该说一说巴克维奇,他可是曾经被鲁能泰山寄予厚望的“郑智替代者”,但表现却很难让人满意,鲁能泰山俱乐部明确表示“近期考虑过调整外援的事情”,“但是现在还没有具体行动。”

  由于郑智被租借到英超查尔顿俱乐部,

鲁能
泰山
在年初春训期间便决定起用外援填补郑智离去留下的空缺,于是巴克维奇来了,这名球员一度被认为是泰山队本赛季的希望所在,而与巴克维奇同时到来的尼古拉则被广泛看作“能当个合格的替补就不错了”。而事情的发展却与大家的预测相反,由于巴辛病情严重,尼古拉已经由当初的替补变成了如今的绝对主力,而巴克维奇却被球迷戏称为“第五前腰”,基本上已经没有出场机会,既然如此,再留用巴克维奇便显得有点多余,何况郑智不久之后便会回归泰山。

  据了解,鲁能泰山俱乐部早就在酝酿调整外援的事情,“就像我们赛季之初所说的那样,巴克维奇和尼古拉拿到的工作合同都是短期的,一旦哪名球员不适应泰山队的整体风格,我们就不会与其续签合同。”俱乐部一位人士这样介绍,他同时表示“外援的事情相对比较复杂”,“大家不要着急,我们会处理好这些事情的。”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