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德拉格任重道远 “米奇”需要用进球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1:21  大连晚报

  穆德拉格,任重道远

  ■本报记者 于洋

  “这个外援毕竟是第一场比赛,不可能指望他在场上出现奇迹。”实德外援穆德拉格在他的首场中超赛后主教练邦弗雷雷如此评价。

  10年职业生涯,更换了10个俱乐部,这让穆德拉格频繁的更换东家时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但是同时又不得不让人怀疑他的能力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可以说,实德在昨天连鲁大战的上半场比赛中发挥得不错,这也在一定方面上加速了穆德拉格的登场。果不然,邦弗雷雷在下半时刚开始就用穆德拉格换下王鹏。

  播音员告诉球迷穆德拉格还有个可爱的外号叫“米奇”(米老鼠的昵称),但是刚上场不久就得到队友的传球,穆德拉格并不像想像中那样顽皮,刚开场1分钟他就利用身体优势就获得一个任意球,和扬科一样,穆德拉格也喜欢在中场拿球,而从表现看他并不是个真正意义上的前锋。

  也许都是同乡的原因,扬科和穆德拉格同时在场的时候,扬科还特地给穆德拉格制造进攻机会,可惜在他上场的45分钟,只有两次射门机会,都无关痛痒。不过可以清晰的看出,穆德拉格在跑位和意识方面上显示出清晰的头脑。另外,从穆德拉格的跑动速度来看,他不属于速度型和爆发型的球员,所以在反击中,单枪匹马的情况很难出现。“他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试训后,体能消耗很大,在以后的日子里,他还要一定时间恢复。”

  一名好外援对于一支需要取得好成绩的球队来说太重要了,实德经过了“万里长征”式的选援过程终于确定签约穆德拉格作为实德的第三外援。而为了这场变了味的“国家德比”,邦弗雷雷给了穆德拉格45分钟的时间,可以说无法用更系统的数据来说明穆德拉格的表现,不过从观看穆德拉格的比赛的直觉来看,他要比德里尼奇强一些。

  事实上,现在实德引援结束后,目的也非常明确,到底能在大连实德里留多久,穆德拉格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展示出自己的真功夫,他的头号任务就是为球队取得更多的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