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两日内回济商讨战中超 双线折戟鲁能欲更换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受球迷关注的郑智归期今天确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郑智将于28日或29日回归泰山。

  2006年年底,鲁能泰山与英超查尔顿俱乐部就郑智租借达成协议,如今半年的租借期已过,回到鲁能俱乐部是理所应当的事情。郑智在英超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就返回沈阳家中,这段时间一直在休息调整。“可以透露的是郑智明、后两天内就能返回我们俱乐部。”韩公政说,“之后我们要充分交流,商谈一些合同上的问题。至于郑智何时能参加中超联赛,我想近期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的说法。”

  5月31日

泰山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多日休假后的郑智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考虑到一些合同方面和程序的问题,郑智出战这场比赛的可能性不大。值得一提的是鲁津之战是一场补赛,这场本应该在18日进行的比赛因泰山征战亚冠而推迟,因此从公平的角度讲,郑智也不会轻易被允许参赛。

  外援问题现在也让

鲁能比较头痛,明明是报名了四个外援,真正能用的现在只有两个,泰山本赛季的外援作用足足打了五折。被各界贴上“水货”标签的第四外援巴克维奇,很可能不久之后就要脱下鲁能战袍。

  12轮联赛结束后,巴克维奇仅仅出场125分钟,没有一次助攻,没有一次得分,这样的表现纵然有再多的理由也无法交差。“我不知道引进巴克维奇到底有什么用,反正现在回想,对他没有任何印象。”一位到大连观战的山东球迷这样告诉记者。泰山主帅图巴虽然场场把巴克维奇放进18人比赛名单,不过给他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最近两场重要的比赛,对城南一和是零出场,对大连实德也同样是零出场。

  差强人意的表现让各方对巴克维奇均表示不满,随着郑智回归时间的临近,泰山越来越不需要这个“没用”的外援了。据了解,第四外援巴克维奇可能只有短期合同,短期合同结束后俱乐部将根据表现决定是否续签。另外,巴辛目前的病情也是一个变数,泰山更换外援看上去势在必行。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谈到更换外援时表示:“我们现在有这样的想法,只是还没有行动。”

  (听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