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鲁争霸实德折损一大将 新国脚扭伤不愿错过美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荡气回肠的经典战役,大连实德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并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超越鲁能登上了积分榜首的位置。不过,实德球员翟彦鹏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在比赛当中扭伤了脚踝。新近入选国家队,而且马上就要进行美国拉练,这个时候受伤着实不是一个好消息。

  连鲁焦点大战,翟彦鹏被邦弗雷雷安排在了首发阵容当中。他所镇守的左路在比赛中受到了鲁能的强烈冲击,新国脚翟彦鹏在这一侧疲于防守,而助攻寥寥,进攻上的特长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若不是赵旭日最后反超比分,或许翟彦鹏会为最终的平局而闷闷不乐。

  第73分钟,

鲁能前场进攻,日科夫左脚传球至禁区内,皮球砸在了翟彦鹏的腿上,弹到了韩鹏脚下,面对近在咫尺的机会,韩鹏顺势扫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尽管当时翟彦鹏处于一种相对被动的境地,是皮球砸到了自己的腿上,但他肯定难与这次失球摆脱干系。

  鲜为人知的是,在这次处理球之前,翟彦鹏就扭伤了脚踝。赛后,当笔者联系到翟彦鹏时,他全然没有胜利的喜悦,尽管伤势不是很严重,但这必将影响到即将到来的国家队集训。对此,翟彦鹏表示:“能否随国家队出征美国现在还没有确定下来,我正在积极配合治疗,希望不要错过这次美国之行。”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