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文峰:输球并没输掉士气 要用间歇期调正球员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中超第12轮联赛全面展开,最终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以0-1的比分不敌长沙金德,比赛结束后,金德队的主帅齐瓦对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给予了赞扬,而河南建业队的主帅门文峰在赛后也承认到了球队在细节上的不足,但他也表示,在余下的比赛中依然有信心打出好成绩,利用两周的间歇期对于球队进行调正。

  齐瓦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对本场比赛感到很满意,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球员们通过辛勤付出和汗水,取得了胜利,毕竟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今天无论主队或客队,在这种比赛环境下,跑动都非常多,我们队员贯彻了战术纪律,严格执行人盯人战术,互相间责任、控球都做的非常好,对手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定位球极具威胁,但是我们在防对手任意球上知道如何盯人防守。今天,双方都表现出公平竞赛的精神,感谢主队,感谢球迷。我曾在9个国家工作过,中国是我来的第10个,在这里跟大家说“谢谢!”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河南队主帅门文峰并没有表露出太多的失落,在接受采访时间门文峰表示:“结果输了,我认为队员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我们在某些环节处理上,在进攻手段和把握机会上都存在不足。连输了4场,我们队伍应该清醒认识到,输了不可怕,但不要因为输球而丢掉士气,联赛打了11轮,下面还有两周的停歇期,我们应该找出问题,找出输球的根源所在,这样才能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做的更好。冲超后,队伍自身实力和其他球队还是有差距的,不过我觉得,最近4场比赛还是打的不错,至少球员们不会因为输球而倒下来,我对球员门有信心。在这里也感谢媒体和球迷。”

  (杜晓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