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女球迷见“星”就抱 李玮峰粉丝拥抱送老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5:56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申花队前往长春市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主帅吉梅内斯考虑到不少队员经历了联赛和亚冠的一周双赛,而没有安排具体的训练内容,只是让队员们自由活动,长春当地的球迷在申花适应场地的时候也热情地前来捧场,只不过长春人李玮峰的缺席让球迷们稍感失望。

  长春的球市在中超球队里不算很好,但不少长春球迷对于申花队的到来却倾注了无数热情。申花此次在长春入住的是去年住过的香格里拉大酒店,虽然最初球队预定的酒店并非香格里拉大酒店,但前天下午球队却突然改单选定了香格里拉,或许是考虑到了申花队去年在长春的赢球,这也是亚泰唯一在主场输掉的一场比赛,今年再次入住香格里拉或许是球队想延续去年的好运。

  当

申花队将士昨晚走出所住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准备前往体育场适应场地的时候,几位球迷却纷纷拦住球员索要签名和合影。其中一位由男朋友陪伴而来的女球迷是李玮峰的忠实粉丝,她每见到一位申花队员都会拉住问李玮峰出来了没有,还非常激动地想要拥抱队员。此时,有人告诉这位疯狂球迷,等候在球队大巴门口的吴冀南是球队的老总时,女球迷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前就给吴冀南一个熊抱,还不停地问李玮峰到底在哪里,吴冀南只能苦笑地告诉她,“李玮峰这次没有来长春,他的伤还没有好没法打比赛。”此次长春之行,总顾问张德发因为公事繁忙而没有随队出征,吴冀南成了“光杆司令”,如今遇到如此疯狂的女球迷,吴冀南也算不虚此行。

  晚上7时20分,申花队的大巴到达体育场,队员们一下车就被当地球迷围住要签名,国脚姜坤、国奥队员郜林、沈龙元以及外援马丁内斯是球迷们最为喜爱的几名球员,不时有人上前要求合影签名。而到了球场里,郜林、姜坤和肖战波也成为大家最关心的几个人。

  长春昨晚的天气很凉,加上旅途劳顿,队员们普遍比较疲劳,吉梅内斯没有安排具体的训练内容,只是让队员们随便走动走动,踏踏草皮、抢抢圈,为此,不少队员甚至都穿着跑鞋而没有更换钉鞋。连续打满多个全场的肖战波主动向吉梅内斯提出要通过跑圈来恢复疲劳和适应球场,姜坤和张效瑞等之前有些小伤的队员则没有怎么动,而是一直在场边看着队友们耍猴。

  动得比较多的反而是老总吴冀南,虽然料到长春的天气比较凉,但穿着外套站在赛场里的时候还是能感觉到丝丝凉意,于是,穿着皮鞋的吴冀南便跟着助理教练奚志康一起绕着场边跑圈。虽然最后只坚持了一圈多一点,但吴冀南的情绪也被调动得不错,“去年我们在这里赢球了,当时长春在主场狠得不得了啊,但最后还是被我们拿下了,今年我们又来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