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主场首迎“夜战” 申花熟门熟路暗自窃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5:52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配合电视台的转播要求,原本定于今天下午3时35分开球的长春亚泰主场与申花队的比赛被改到了晚上7时45分开始比赛,在亚冠和联赛中经常打夜场的申花队看来无疑是个利好消息,而对在今年尚未有夜场经验的亚泰来说却成了一个不小的考验。

  在最初的联赛赛程表上,亚泰队上半赛季的联赛比赛全部被安排在了下午,亚泰队也一直将下午的训练时间安排在15时30分。不过,比赛的主转播商在安排直播的时候更倾向将比赛放在晚上的黄金档,所以在约两周之前,中国足协临时调整了这场比赛的开球时间,长春亚泰队也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夜场比赛。

  对于足协临时调整比赛时间,

申花方面表示对球队的备战工作没有任何影响。对于在今年已经过去的11场联赛中经历过7个夜场的申花队来说,夜场比赛比下午场更容易让申花队员们进入状态、找到比赛感觉。“临时调整到夜场对我们的备战工作没有任何影响,毕竟我们更多的比赛是在夜里进行的,队员们在灯光球场里也容易兴奋起来,发挥自己的水平。”领队郭光琪表示。

  和申花队对比赛时间更改的毫不在乎相比,主队长春

亚泰似乎对此有些不适应。去年冲上中超之后,长春亚泰队就一直将主场比赛放在下午进行,今晚和申花队的这场比赛将是亚泰第一次在主场踢夜场比赛,也是亚泰本赛季的第一场夜场比赛。不少队员在知道比赛时间更改之后非常吃惊,还不停地打听为什么比赛时间改了,“我们之前的比赛都是在下午打的,因为长春这边的夜晚还是蛮凉快的,说不定周日的比赛我们还得穿着长袖打比赛呢。”

  此外,由于亚泰队去年在为数不多的几个夜场比赛中输多赢少,所以球队对夜场比赛多少有些抵触。而亚泰队面对自己在周日的第一个夜场主场,主帅高洪波还是选择在周四晚上前往球场适应场地,谈及比赛,高洪波目标明确,“虽然我们目前遇到一些困难,但在我们的主场我们还是有信心拿下比赛的,而且我知道去年亚泰在主场就输了一场,就是输给申花,所以这一次我们要争取把比赛拿下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