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战陕西国安变阵誓求一胜 铁帅训对手:比赛不靠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3:37  新京报

  迎战陕西,国安变阵誓求一胜

  本报讯(记者张磊)主场迎战陕西,国安此前遭遇三场不胜成为最大的心理障碍。“我们必须取得比赛的胜利。”李章洙在赛前的口号掷地有声。对于成耀东口中的“狼性”,李章洙回应:“比赛要靠脚,而不是嘴。”从5月5日客场迎战青岛开始,北京国安队就走进低迷怪圈。“虽然三场没有取得胜利,但比赛的过程是不一样的。除了青岛队那场比赛,我们都创造出很多机会,惟一可惜的事情是我们没有把握住。”李章洙表示。

  与陕西队的比赛,李章洙明确要求,队员们要在对方半场抢逼,他说:“他们背身拿球时,我们的机会会更多。”昨天的赛前适应训练中,阿尔松和阿德拉尔多并没有随队训练,潘塔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通过他这几天的训练发现,他的体能完全适应比赛。”李章洙再次肯定潘塔,只是今天的比赛是否首发他并没有给出确切答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