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巴恭维大连实力强劲 私下称穆德拉格水平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2:51  济南时报

  本周三,鲁能泰山输给城南一和,图巴非常郁闷。赛后,他承受着很大压力,身心俱疲。

  今天在济南机场候机时,记者发现图巴的情绪还不错。不少球迷找他合影和签名,他很有耐心,微笑着满足球迷们的要求。在飞机上,图巴和米沙玩起了游戏。下午泰山适应性训练,图巴亲自指挥。他的嗓门非常高,目的是激发队员的情绪和斗志。训练结束后,当记者请他展望一下与实德的比赛时,图巴与记者开起了玩笑。他搂着记者的脖子说:“你认为明天比赛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在图巴看来,泰山面临最大的困难是实德实力很强。“明天的对手值得我们尊重,这个队实力非常强,我们必须做好拼他们的准备。”

  刚刚在韩国遭受了重创,是否会影响

泰山与实德一战的技术发挥,对这个问题,图巴并不担心。“队员都是职业球员,他们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影响未来的发挥。不过由于队员连续作战,无论心理还是体能都处于疲劳状态,我正想尽一切办法,把他们的状态调整到最佳,这样可以保证与实德的比赛打出自己的东西,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实德第三外援穆德拉格来自塞尔维亚,图巴应该对这名老乡很熟悉,但他却表示,对穆德拉格了解不多。“我不了解这个队员。”但图巴私下里表示,这名外援的水平一般,即使上场也不会对泰山构成多少威胁。

  记者 王兴步 訾言

  (时报大连5月26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