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亮剑"双森联合刺中能 摆正位置咬住第一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知不觉武汉光谷队积16分已经悄然升至积分榜第七的位置了,而且距离第四名到第六名的差距只是2分,也就是说,如果本轮武汉队能够战胜同积16分的青岛中能队,那么汉军将进一步巩固自己前七的位置,同时也将紧紧的咬住与第一集团的差距。并不强大的武汉队将要做一回中超的搅局者。

  本轮的这场战役,双方在职业联赛中共交手8次,武汉队与青岛队的战绩是3胜2平3负,从数字上可以看出双方的胜负关系是平分秋色。其中在1998赛季的甲A联赛中,武汉队主场1比0取胜,客场1比2失利;1999赛季武汉队主场3比0大胜青岛队,客场1比2败给对手,同年,汉军降入甲B联赛。在2004年武汉队成功冲超后,第二年与青岛队的较量是主场1比1与对手战平,客场0比2不敌对手;2006赛季,武汉队客场0比0逼平青岛队,这是汉军历史上第一次在青岛队的主场拿分,回到主场的武汉队2比1战胜对手。应该说,这两支球队交锋时,主队成绩都好于客队,无论是武汉队还是青岛队,只要在自己的主场与对手比赛,还从没有输过球。从中可以看出,今天下午的比赛汉军更占据优势。

  在本周四的对抗训练中,吉奥森与维森特连连出彩,频频上演精彩好戏,尤其是吉奥森,在对抗赛中一人独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而在联赛中已经好久没有进球的吉奥森本轮与维森特一起再次珠联壁合,用最大火力攻击青岛队的后防线。汉军其他球员最近的状态也正在上升,陆博飞已经连续两轮比赛都有进球,郑斌也因为最近状态奇佳而重返国家队,埃莫森的防守卡位极其准确,王文华的传中威胁率也逐渐进步,蔡曦也重新入选国青队,种种的这些优势都更加有利于汉军取胜。

  当然,青岛中能队也并不是软柿子,他们的人员变动和去年相比并没有大的变化,而今年的成绩却在殷铁生的调教下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进步,从年年的保级球队到如今的中超中游球队,这些都说明青岛队还是有一定实力的球队。不过,只要汉军自己不犯错误,再加上炎热的高温,相信今天比赛结束后,武汉光谷队积分榜上的位置会有所变动。

   荆楚足球网专供新浪网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