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俊哲:并不看重落选国足 将会继续努力实现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前不久刚刚被落选国家队的阴影所困扰,这位在国家队一直是绝对主力的后腰受到了来自各个方面的巨大压力。而在辽宁队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当中,肇俊哲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他已经不再是一个容易受到干扰的小男孩,他用自己顽强的作风和出色的表现帮助辽足取得了本赛季第二场客场胜利。

  几天来,肇俊哲的电话一直就没有听过,不断有朋友来安慰他,同时也有大批的记者想他不断地追问相同的问题,那就是落选国家队的感受以及为什么落选国家队,小肇总是不厌其烦地听朋友们的抚慰之词,最后往往变成小肇去安慰自己的朋友;而面对记者的提问,小肇更是表现出了一个成熟男人的胸怀,“可能是我的状态不太好吧,我并不看重这次落选,但我会继续努力证明自己。”

  在辽宁队与深圳队比赛之前,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得知小肇落选国家队之后,他立即给中国足协相关领导打去了电话,询问具体的原因,他认为,这次落选其实是暂时的,而且国家队需要进一步调整和考察新人,而小肇的情绪表现以及训练比赛状态,丝毫没有让他感到担忧。肇俊哲向俱乐部老总表示,他心态很好,状态也会越来越好!

  比赛是在极度恶劣的气温条件下进行的,肇俊哲从已开始就非常的活跃。他也是辽宁队唯一一个在90分钟比赛里一直保持飞奔状态的球员。而在比赛当中,他不仅出现在辽足最危险的后防线上,也出现在了辽足进攻的最前线上。吕刚打入的那记世界波,就是肇俊哲在左路突破对方防线之后冷静回传给了插上的吕刚,后者起脚命中死角。

  在整场比赛当中,肇俊哲的大局观念和攻防组织非常出众,而且肇俊哲本场比赛当中的控球成功率和传球成功率也很高,也成为辽宁队当中在中场被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赛后小肇坦言自己也很累,“比赛打得很艰苦,天气条件太差了,我们对这样湿热的天气很不适应。但是大家都咬着牙挺过来了。”

  落选国家队之后的肇俊哲非但没哟消沉,反而用自己最真实的表现征服了观众和对手,“我也不是故意证明什么,我们今天虽然赢了球,但是现在并不是最好的状态,天气影响了我们的发挥。而下半场我们有些被动,主要是大家体力都跟不上了。”

  比赛之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对肇俊哲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小肇今天打得太好了,充分起到了队伍核心的作用。刚才在场外碰到的几位深圳记者在刚才跟我都竖起了大拇指,说小肇的表现绝对是辽足的核心,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