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遭连败球迷质疑新帅 宋卫平面露尴尬暂避谈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中超第11轮的比赛中,浙江巴贝绿城主场1:2输给深圳上清饮,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12轮的比赛中,浙江巴贝绿城再次数球,他们在客场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厦门蓝狮。至此,新帅周穗安上任后的两场比赛,绿成两战皆墨,并且输给的都是最为直接的保级对手。

  在输掉今天下午的比赛后,外界有了一致猜测——此前,绿城俱乐部给了周穗安10轮的表现时间,现在这个时间会不会缩短?由于连续输给了两个实力并不强大的对手,周穗安的能力在输球后受到浙江球迷的严厉质疑,继上场比赛赛后有大量球迷喊出“还我王政”的口号后,今天下午输球后,又有不少球迷给记者发来短信或打来电话,对周穗安以及绿城本赛季的前景都表达了一种悲观的态度,一些球迷认为,在长时间远离中国足球顶级

  联赛后,周的战术素养以及临场指挥,都有所欠缺,很多球迷对于周将焦凤波放在左边后卫的位置提出了疑问,因为这不是焦擅长的位置。

  与此相对的是,也有不少球迷认为,输球的责任并不在周穗安,大面积的伤病以及本赛季引援的不力,才导致了球队的现状,在周穗安接手球队还不到两周时间的情况下,想让球队有个脱胎换骨的变化,并不现实。周穗安目前对球队的改造主要在进攻方面,尤其是两个边路,从上半场比赛看,至少周穗安在右边前卫位置再次重用沈刘曦值得肯定,他的斜传禁区是绿城最为犀利的进攻武器。近两轮比赛,绿城都表现出强烈的赢球愿望,全队进攻也积极主动,这从一定程度上摈弃了前任王政一度找回的防守反击,这跟对手的实力有关,但也跟周穗安目前的心态有关,“太想取分,以至于给自己和全队都背上了沉重的包袱。”

  一名球迷担心这种压力会压垮绿城。尽量球迷分成了两派,不过记者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尽管上任后的比赛都以失利告终,周穗安目前暂无下课之虞,尽管今天一早,刚从

澳大利亚返回国内的老板宋卫平近段时间来首次赴现场看球,但他赛后也没有发表任何演说,只是“脸色并不好看地匆匆离开球场”。

  “最起码,还会给周导两轮的时间,最起码会到上半赛季结束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绿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由于国家队备战需要,本轮联赛结束后,中超将暂停一段时间,等到下月20日左右才重新开张,为了给女足

世界杯准备场地,届时绿城也将比赛放在了
义乌
。这段难得的修整时间,对于周穗安来说,可能是他赢得更长合同的关键时间。

  球队已经彻底跌入降级区,主帅自己时刻都能感受到下课的威胁,球队主场又要临时易址。其实对于绿城来说,这段时间需要充足考虑的,远不止周穗安一人。(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