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队攻势不减险些破门 姜波出色表现力保城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15时35分,中超联赛第12轮率先打响。厦门蓝狮队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浙江绿城队。上一轮厦门队在客场顽强的逼平了中超劲旅大连实德队,此番回到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浙江队定将全力出击。反观浙江队刚刚经历的换帅,但是上一轮仍然输给了深圳上清饮。此番来到厦门他们会全力一拼。一场恶战在所难免。比赛第7分钟,浙江队的11号孙巍接队友及兴华的左侧传球,在大禁区前稍做调整打出一脚美妙的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厦门队12号李锟禁区内扣过门将射门得分。场上比分1-1。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浙江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8号马成经过队友配合后起脚大力射门,皮球被安琦奋力挡出。这是浙江队下半场开始后最有威胁的射门。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厦门队开始发动进攻。8号耶利奇沿右路突破下底传中,皮球被对方后卫顶出底线,厦门队获得角球。

  比赛进行到63分钟,厦门队左侧发动进攻。皮球打在浙江队后卫腿上飞向球门,姜波在门线上将球打出。随后厦门队的再次发动进攻,刚刚上场的19号魏惠平右路突破过人,突入禁区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