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客战武汉殷铁生已有破敌之策 1个情况却成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9:58  半岛都市报

  周日与武汉的比赛安排在下午 3时,周六的赛前适应性训练相应地也要安排在这一时间进行,可是周六从青岛飞武汉的两个航班都是晚间的,为了不耽误赛前适应性训练,同时也为了适应当地高温天气,中能提前一天前往武汉备战。

  临行前,工艺品城队在青岛进行了训练,主教练殷铁生没有安排更多的内容,整个技战术训练都是围绕着周日与武汉队的比赛进行的,殷铁生让替补队员们扮作武汉队,然后与11名主力队员,演练起半场攻防战术。与以往的对抗所不同的是,殷铁生要求双方在对抗中点到为止,只要攻防做到位就行了,主要目的是让主力们找到攻防的节奏和感觉。鉴于武汉队擅长进攻的特点,殷铁生要求主力们一定要绷紧弦,必须集中全部精力首先做好防守,然后再伺机打出自己犀利的快攻,这其实也是殷铁生周日比赛的破敌之策。“如果队员们彻底领略这一战术,周日的比赛我们完全可以抵挡得住武汉强大的攻势,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立即冲澡收拾行头,下午5时他们乘坐大巴赶往机场,然后乘坐18时25分的航班飞往武汉。两个小时之后,飞机平稳地降落在武汉机场,空姐随后的一句话让工艺品城的将士们不由得直伸舌头,“武汉现在地面的温度是29摄氏度。”“武汉也太热了,都快晚上9时了,还这么热,周日的比赛是下午3时的,到时候还不知道怎么个热法呢!”工艺品城队员们的抱怨声顿时在机舱里弥散开来。

  5分钟后,当记者走出飞机,迎面一股热浪扑来,空气中夹杂着厚厚的湿气,让人立即联想到青岛盛夏过后的“秋老虎”。滚滚热浪引来队员们更大的抱怨,他们认为周日的比赛最大的敌人不是联赛积分与自己相同的

武汉队,而是很难一下子适应得了的高温。这其实早在主教练殷铁生意料之中,本来他想提前两天适应一下,但是刚好下了几天雨,把他的计划彻底给“浇”黄了,而今面对高温他禁不住皱起了眉头,“武汉确实太热了,而且还很潮湿,周日我们将要首先面临战高温的考验,这场比赛不好打啊!” 本报特派记者 苗卫国(本报武汉5月25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